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贈... 如果

贈喜歡東張西望的人

如果拒絕承認每一代人都需要掙扎求存,日日埋首分析環境如何對自己不利,天天專注解釋萬事萬物如何壓制自己的自由,或許真的可以有一天,會明白到這些不辯自明的道理,或許,或許。

贈零零五

如果我能夠說一句話可以讓你了解到我的心意,嗯,我想我已經說完了。

贈Scarlet

如果我還對於名譽、面子還是過分著緊的話,將來阿仔阿女同樣也會選擇性地跟我溝通的。

贈Abigale

如果我現在才發覺我對你殘忍,你實在應該感到內疚。

贈牛牛

如果你信我是過來人,我會告訴你,若一切不變會讓一切痛苦,倒不如讓自己先變。

贈叉燒檔老闆

如果李麗珊及牟利銀行真的那麼可信,如果阿仔阿女能否成材於我這麼重要,如果阿仔阿女的將來和生死我不會顧念,如果我只會望天打卦...... 這件事真的不好說。

3 comments:

牛牛 said...

What 野? 過來人?!?!
過來我Blog 告訴我.....

005 said..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IW-DaXllzY

醒你!

C.M. said...

牛: Errr...

五: 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