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若你狠狠的說我錯

...... 我真的會很高興!因為我也會毫不留情地證實我沒有錯。

倘若我真的錯了,我或許會有點內疚(對那些相信我的人),但我一定會很舒暢,也會很感激你。

Prove me wrong, then.

**********

一個老闆總希望下屬認同,一個朋友也多希望老死支持。

如果我死命抓緊你不放,跟你打對台,你會快樂嗎?我寧願你快樂,還是寧願我自己快樂?

**********

你的目標明確,但弄清楚自己的信念沒有?

我要告訴你,縱使你的智慧超人、分析力非同凡響、學識豐富、理解深入... 但沒有信念的你,不過爾爾。你,比那些愚昧無知、盲目順從、無理取鬧,但堅守信念的人... 可憐。

不要問我信念的定義,既然沒有兩人的信念相同,你來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吧。

Prove me wrong.

**********

因為你當刻的那一句話,我知道,那刻,你永遠勝不了我;那刻,你永遠比我可憐。(只是那刻,但願往後不會如此)

2 comments:

野蠻郡主 said...

咁係咪即係…得饒人處且饒人。 如果只係為左證明自己岩,但又會造成大傷害,忍一忍哩!

C.M. said...

>>得饒人處且饒人

小郡主,就是了!你說中我的心底話,謝謝你!(有時饒人在乎信念,不饒人也在乎信念,可是,有人會抓不到這個信念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