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2006 謝 Blog 詞

CM寫blog 竟月,一向自閉的圈子驟遇不少新相識,方感受到十室之內必有大賢之確也。

今原按計劃登出《兔子和狼》續集,惟突獲小妹提醒,於是“加插”此謝Blog詞,以對各路賢士聊表謝意。

CK: CK兄實乃小弟第一位於Internet上相識但未曾相見的朋友(不錯,第一位)。小弟欣賞你能Inspire這麼多人,亦感謝你給予小弟的各種Inspiration,使我心火熱。願你繼續是那香港之福,歷久不衰。

Karen: 多謝你的鼓勵和支持,你對工作的熱誠使我深受感動。倘若自信心就是self-motivate的要訣,SO BE IT! 不要妄自菲薄,因為人要從錯誤才能學習,更要予寬恕(包括對自己)才能成長。(P.S. 我心中有關兔子和狼的“要義”其實還未出台,到時請多賜教)

pk_: 你的豪爽性格和廣濶的知識面,讓小弟驚嘆。多謝你使小弟這井底之蛙大開眼界。願你好好運用你的 Critical Thinking,使你身邊的人更能得益。

Gideon: 由於小弟很多文章(or Blog, so to speak),都只能於上下班途中拼湊完成,因此或有詞不達意、結構不完整的地方,以使文理立論不清晰,甚至錯漏百出,請諒。而你對 HR人的“感情”,其實小弟亦深有體會。多謝你亦希望你繼續提醒,讓這個對事又對人的有趣行業,不再被誤為只對人不對事的無聊行業,小弟先謝過。

渣估: 老闆你文采風流,其筆之流暢,其局之巧妙,小弟深表拜服,令CM不時都會拜訪貴Blog 偷師。雖未曾上茶,小弟實已視為師尊也。感激。

馬莎: 雖然我識你,但你唔識我,但從馬莎兄的 Blog中,小弟已對馬莎兄多了份敬佩之情。談財富者,實未必財腐者也。

gees: 相信眾人都很希望能與你互動接觸,不只是單單看你那瞬間的身影。尤謝你對小女的關心。祝你來年生活充滿樂趣。

Gaubinfor: 言簡意骸,為之“驚艷”。主觀地從閣下的用詞、語氣和出現的場合,小弟推想Gaubinfor 應為女強人也。以至小弟再不敢輕佻調侃,得罪之處,萬望見諒。另借此機會多謝閣下的支持。(CM後記:3-Jan見Gaubinfor你在追渣留言.... 你既背景好難估!)

朋友及老死: 明天再促膝詳談,何歟?

小妹: 我倆之間,不足為外人道。對你之情,盡在不言中。

小女: 靈感女神啊!你要早點康復,願你小病是福。

CM自勉: 業精於勤荒於嬉,行成於思毀於隨。


人生總有起伏,特於此恭祝其他與本 Blog 有約之同行:07年披荊斬棘,繼續向成功邁進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M 兄絶對沒有詞不達意,只是小鎚讀慣唔中唔西口語文章。亦屬香港傳媒一個受害者。哈哈。
這樣就 2007 年喇,祝 CM 兄你新的一年一家人健健康康開開心心﹗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NEW YEAR!

: )

Anonymous said...

c.m.兄,多謝你既抬舉,CK自問才疏學淺,對你既讚賞著實感到有d受之有愧。尤其讀到你既文章之時,更覺自己響管理同處事方面既幼嫩。以後既日子小弟有好多野要向你學習就真。

響呢度祝你同你既家人都有美好既一年。

馬沙 said...

cm兄:
今晚才看到此文章!
雖然你以為我唔識你,其實我早已識你.
多謝你讚嘗,望07年互相交流!

祝你和你一家身体健康!

PS 小沙名字中是「沙」而不是「莎」!

渣估 said...

cm 兄:

誇獎!

Happy Blogging!!

C.M. said...

在此先謹謝各位英雄賜言,並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。

Gideon兄: 你個Blog名改得很好,讚!

pk_ 兄:小弟想借你的“哪哪聲即刻走去搵野做 (2)”,想抄考抄考,可以嗎?(見到呢篇Blog開心死我)

CK兄: 如果我係女人,我肯定會好“甩”你。

馬沙兄: 罪過罪過。不過本Blog不改了,讓我引以為鑑。(關於你對怎樣對待那些遇到聖誕疑惑的年輕人,小弟亦泛起一堆問題...唉)

渣估兄: 睇你個Blog學寫文,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,否則比風筒吹燶都唔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