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聖誕交叉Blog 之 ClubEddy聖誕錦囊:Party is King!!

有說聖誕最怕無伴侶,不知何時,這個神聖的節日變了消費節,變了情人節,變了單身孤獨節;戀戀X'Mas,週遭也濔漫著一股浪漫氣氛(細心看卻是古怪的社會現象)。

宅在家有「灰爆」的感覺?
單身感到空虛、寂寞?
金融海嘯令你添煩燥不安?

藉著這次聖誕交叉Blog 2008ClubEddy送上這篇文章,讓你快樂過聖誕。


===== 我是可愛分隔線 =====


錦囊主題:Party is King!!
目標:一班人聚首一堂,營造歡樂氣氛
裝備:聖誕帽、最愛的衣著、避孕套


Party林林總總,有紫醉金迷的、有情情色色的、有狂歡盡興的,形式可以是三五知己,也可以一大堆陌生人,重點是:一班人!

下面提供一系列給你參考,此文的刊登時間應該已是平安夜或是聖誕正日了,不過不用怕,立刻打開你的電話簿或MSN(Live Messenger),相約幾個同伴,一齊出動。


Club Party
人數:200-數千
推介指數:★★★★★

ClubEddy有名你叫,clubbing當然是放在第一位!Party越多人越好玩,酒精、party music更令人情緒高漲,中環蘭桂芳是ClubEddy首選,各間club都有party,看到一堆人在門口等候的,就走進去試試吧,感覺不好便轉場。記著,抱著獵物的心態會嚇走人,祇要懷著玩樂不羈的心,人家也會happy together,來!擴闊你的生活圈子!


Join-U Party
人數:100-300
推介指數:★★★★

大學生又未曾去過clubbing的話,可以先去Join-U Party暖暖身,與club一樣是partying,且一大群學生,年紀相若,大膽向人say個hi,話題集中在對方的生活、興趣、未來,避免談煩惱、學校、私人事,要認識新朋友,絕無難度。認識到新朋友,可以轉去其它bar再玩!


Karaoke Party
人數:50-100 或 5-20
推介指數:★★★

不敢去面對幾百個陌生人的話,也可以與一班已認識的朋友去玩,最common、最易約人的,應該是卡拉OK吧。除了日常去那些自己人一間房的形式,ClubEddy推薦你去karaoke bar,一大班人那種!若不能接受太多人的話,亦可以去book一間房,就像平日一樣,大唱大喝,戴著聖誕帽交換禮物,總之節日有歡樂便足夠,對嗎?


Game Party
人數:3-10
推介指數:★★★

自認宅宅不外出,又或心裡還未準備好的話,可以找幾個好友到家一聚,打機也可聯誼,玩Wii身體活動一番,又或PS3,也可以是PC game。ClubEddy個人認為,酒,是必須的!嘿嘿...


Movie Party
人數:3-10
推介指數:★★★

原本ClubEddy是想5顆星推薦較大型的home gathering party的,不過1天是不夠時間準備吧。Okay,祇要找到一個主題,就可以是一個party!例如相約幾個朋友到家看電影,調一些配合電影情節的酒,relax、enjoy!!


Internet Party
人數:無限
推介指數:★

ClubEddy不太推薦,不過,太忙、太怕羞、太宅導至不能與外人見面,網上party也不失為辦法。同是天涯淪落人,打開你的web cam,在螢幕前與幾個知己,甚至開個group容納幾千幾萬人,狂灌啤酒,盡訴心中情。


===== 我是可愛分隔線 =====


Party是何物?其實都是一群人,在同一地方,做一件事,體現群體生活之情趣,無論是節日又好,有甚麼喜慶也好,隨便找個理由都可以搞個party,開開心心。

衹要一班好友相聚,不亦樂乎。聖誕沒有愛情,其實沒甚麼大不了,有party,冇lonely!


MERRY CHRISTMAS
AND
HAPPY NEW YEAR!! :-D

25 comments:

安諾勿斯 said...

聖誕快樂!!

C.M. said...

(嘩,原本想續個祝聖誕快樂,天,順序去左幾庶都用左成個鐘,依家俾人咋型... 放棄)

安兄,祝你聖誕快樂。

ClubEddy:

Merry Christmas, to you, 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s.

Betty said...

响你嗰BLOG 开Party !!

Merry Christmas ~~

C.M. said...

(放棄?無咁易!但奇怪點解次次都好似係追住馬沙冰冰同狼校長咁既?)

C.M. said...

小瓶子,

唔好勒卦,推介指數得咁多咋:★

許港生 said...

Thanks C.M.!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Btw, a pic (Good ad at Christmas)in reply to what you wrote:

聖誕老人

想了很多年聖誕是否只是聖誕老人節,嗯... 今年總算有點眉目了。嗯... 我今年不會抗拒聖誕老人了。因為虛幻與實在,只在乎「心」。

馬沙 said...

CM,

比個提示你,唔使追我,我比第二個(媽)义呀...

Anonymous said...

交叉blog得好快樂!
謝謝CM兄貼文,亂寫一通見笑了

我的文章都發佈了
希望能認識更多香港blog友 :-)

@小瓶子 提議聚合各方好友到現實世界開P喔!推介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

--------
ClubEddy
:: connect with me? google me! ::

K said...

咁阿哥篇文在哪裡?可能要在50位朋友中找了!

又, @小瓶子 提議聚合各方好友到現實世界開P喔!推介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

我真係不斷笑呀!

阿哥又叫驚驚呀!

Merry Christmas!

佚名 said...

C.M.
聖誕快樂啊!

篤篤篤撐 said...

C.M.
聖誕快樂 !!!!

kenkachemhazard said...

Merry Christmas!

s-pig said...

聖誕快樂!!

EL said...

CM哥哥, 多謝你呀留左個美言, EL都祝你同老婆囡囡聖誕快樂!!

(EL明天都去Party, 唉)

Marshmallow said...

祝CM兄,阿Moon姐,Dada 同阿細,聖誕快樂!

Old Cake said...

C.M,
聖誕快樂! :)

Clay said...

Merry Christmas CM!

祝你一家大細平安快樂!

學 霖 山 莊 said...

CM兄,
僅祝
聖誕及新年快樂!

C.M. said...

港生:
祝你新年進步!哈哈,多謝你的9gag。聖誕,真的若即若離,似遠還近。

馬沙兄:
嘩,你個提示,真係...

Morca:
聖誕快樂!

ClubEddy:
中曬!交叉既意義,咪就係「笑」囉!聖誕,真係應該笑架。

Karen:
(拿,現實世界呢,就真係驚驚勒)不過,我今次真係中頭呀!哈,或者要我自己貼lu,呵呵呵。聖誕快樂!

小佚:
開心呀。

篤撐:
你都係!

Kenka:
大家咁話!(收左佢喇,唔成敬意)

s-pig:
You too!

El:
嗯,咁祝你聖誕快樂之餘,Boo boo 響屋企都自得其樂啦。

綿綿:
都祝你同小ma哥聖誕快樂!

餅兄:
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. ^^

若虛兄:
聖誕快樂,願你給我的祝福也伴隨著你。

學兄:
祝你和聖誕歡欣,新年進步!

Anonymous said...

祝休娛快樂, 800萬聽教聽話, 財息兼收!

C.M. said...

哈,多謝。不過呢8球,好似無底深潭喎。(drain 呀 drain 呀...)

Anonymous said...

xx快樂呀!(遲到左,xx自己中意乜就添上去啦!)

C.M. said...

哈,我米又係,祝你YY快樂呀!

Haricot 微豆 said...

Season's greetings !!!

C.M. said...

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!